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水上游击队》热拍 小李琳于小伟“舍情取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6:39
“魏光明”于小伟与“华筱诺”小李琳
“魏光明”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华筱诺”小李琳

  由著名导演龚朝执导,实力演员小李琳、于小伟、白冰主演的以抗战为题材的大型历史剧《水上游击队》目前还在白洋淀热拍中。小李琳此次扮演指导员 “华筱若” ,将这个“当为国死,不为情怨”的气概被小李琳演绎得淋漓尽致。最后更与于小伟“舍情取义”,充分体现了无上的自我奉献精神。

  《水上游击队》不仅仅只是一部抗战戏,该剧也不乏感人的感情戏份。小李琳、于小伟、白冰三人演绎了一段在特殊历史背景下的纠结恋情。戏里“华筱若”(小李琳饰)和“魏光明”(于小伟饰)本是两情相悦的一对恋人,迫于抗战的爆发加上“丁水妹”(白冰 饰)的插足,最终没能在一起。在面对民族危机时,三人毅然放下儿女私情,共赴国难,尤其是“华筱若”最后为国捐躯,深深体现了中华儿女始终把民族大义放在第一位的爱国情怀。“华筱若和魏光明”的感情虽不如现代戏里的缠绵悱恻,却经得起生与死的考验。而三人在生死关头相互扶助的情谊更是感人至深。

  《水上游击队》将为你讲述祖国过去的战争历史,同时也为你讲述了在当时的爱国主义者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戏里还将由共产党独立领导的两大著名战役“平型关大捷”和“百团大战”再次搬上荧屏,看小李琳、于小伟、白冰、董晓光等实力明星怎样用演技去抒写一段历史,敬请关注《水上游击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