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翁虹做客搜狐聊《康定情歌》 现场展现语言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5:16
翁虹做客搜狐聊天室
翁虹做客搜狐聊天室

翁虹微博中曝光藏族造型
翁虹微博中曝光藏族造型

  9月28日下午,电影《康定情歌》导演江平,携主演翁虹、谢润、爱新觉罗启星做客搜狐聊天室,与搜狐网友一同畅谈了拍摄《康定情歌》期间的感动与感触。

  在近一个小时的谈话时间中,导演江平,主演翁虹、谢润、爱新觉罗启星为网友讲述了拍摄《康定情歌》的心路历程。值得一提的是,翁虹早在2003年就曾出演过同名电视剧《康定情歌》,当被问及多年后重回故地拍摄电影的感受时,翁虹坦言:与多年前相比,如今的甘孜州建设的更好了,不仅路越修越好,那里的风景也越来越美!而对于此次在电影中画有“高原红”的藏族造型,翁虹也喜爱有加,还在微博中发布照片与网友一同分享。

  对于为何选择在香港土生土长的翁虹出演一位藏族村干部,导演江平表示:当初挑选角色时,我特意给翁虹打过电话,问她会讲四川话吗?没想到她的四川话说的特别利索,当时我就决定这个角色一定要由翁虹来演。除了对于翁虹台词的肯定以外,导演还表示了对于翁虹的演技肯定,他坦言:翁虹彻底颠覆了她在我心中优雅、柔美的形象,她把这个藏族村干部的朴实与质朴表现得特别透彻、特别真实。

  此外,在整个聊天过程中,翁虹还不时的说出一两句上海话、东北话,引得在线的网友也纷纷惊叹翁虹的语言天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