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莉莉-拉贝饰演《威尼斯商人》女主角鲍西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5:04
《威尼斯商人》剧照
《威尼斯商人》剧照

莉莉-拉贝
莉莉-拉贝

   由著名导演丹尼尔-苏利文(Daniel Sullivan)执导的《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 Venice)》,已经正式公布了剧组名单。这部由公众剧场(The Public Theatre)创作的《威尼斯商人》计划于10月19日至明年1月9日在百老汇布洛德胡斯特剧场(Broadhurst Theatre)挂牌上演。

  剧中,女主角“鲍西娅”由《蒙娜丽莎的微笑》女星莉莉-拉贝(Lily Rabe)饰演,美国著名影星阿尔-帕西诺(Al Pacino)将饰演“夏洛克”一角。“安东尼奥(Antonio)”则由好莱坞男星拜伦-詹宁斯(Byron Jennings)出演,百老汇戏剧舞台常客杰西-马丁(Jesse L. Martin)、盖瑞-巴曼(Gerry Bamman)则分别饰演“威尼斯公爵”、“葛莱西安诺”的角色。

  莉莉-拉贝的百老汇作品包括英国剧作家萧伯纳的名剧《心碎之屋(Heartbreak House)》、《美国计划(The American Plan)》以及《钢木兰(Steel Magnolias)》等,而其荧屏作品包括即将上演的《一切美好的事情(All Good Things)》、《蒙娜丽莎的微笑》以及《后果(Aftermath)》等等。(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