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杰受访回看人生:有人曾在我的饮料里下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4:46
王杰做客《非常静距离》畅谈人生沉浮。

  沉浮娱乐圈二十余年,被称作音乐浪子的王杰如今又开始重返乐坛。近日做客《非常静距离》的王杰完全打开了自己的话匣子,回看从艺经历,他直言换作其他艺人可能早已经跳楼自杀了。在节目中,他不仅讲述了自己两次失败的 婚姻,甚至爆料曾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严重坏掉的隐情。本期访谈将于10月5日晚播出上集。

  事业

  曾被人下水银毁嗓子,患上厌食症

  在王杰红透半边天的那个年代,繁华背后,辛酸无尽。虽然在娱乐圈里得到了一切物质所需,但王杰对于香港娱乐圈却“看不下去”,“我敢说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如果换别的艺人可能已经跳楼。”王杰直言艺人浮浮沉沉,其实挺脆弱的,甚至每天要面临很多风险,他自曝有人曾在他的饮料里下毒,“坦白说,几年前甚至有一些公司的人会恶劣到在我的饮料里面下毒药,所以后来我的嗓子整个就坏掉了,那几年我的嗓子是哑的,完全出不来声音,中了铅毒,就是少量水银。”之后王杰一直在想办法治疗,“ 但已经回不去以前那种响亮的嗓音。”不过对于这种人身伤害的卑劣行径,王杰的态度超乎寻常的淡然:“没关系,我就是这种人,是打不死的!”

  为了完成合约里的工作量,王杰还曾患上严重的厌食症,“我每天回家洗澡的时候,一照镜子我自己都哭,就好像一副骨头放在那边。”在 事业巅峰期的王杰不得不到加拿大调养才慢慢复原。

  婚姻

  两个前妻都不管女儿

  除了 事业上的磕碰,同样让王杰难以平复的还有两次失败的 婚姻。第一次 婚姻,妻子留下襁褓中的女儿,当时的王杰还不到20岁。最穷的时候,口袋里只有十几块新台币,冬天在台北睡街头,和三岁的女儿共吃一个卤蛋。与第二任妻子甜蜜的生活也仅仅维持了4年。如今有一儿一女的王杰,说起最让他愧疚的人,还是女儿,“她从小没见过她妈妈,过得很苦,直到我唱歌赚到一点钱把她送到加拿大。当我以为帮她找到第二个妈妈了,结果没想到,那个女人没结婚之前把她当自己的女儿,结婚之后就两回事,她把家的钥匙都换了,女儿也回不了家。我根本不知道那一段,那一两年原来女儿在外面流浪。”不过现在20多岁已经在做空姐的女儿,也只能半年与老爸见一面,原因是不太喜欢飞香港。

  歌迷

  是支撑自己的最大动力

  1987年王杰推出的首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至今在亚洲已售出7000万张,不过时过境迁,现在的王杰甚至都曾担心过今年8月的演唱会会惨败收场,“我一早就给自己一个预言,我是一个已经过气的歌手,所以我先拿这句话来安慰自己,自嘲。让我不要觉得,到时万一只有零星几个人,那真的会很难过。”不过真实情况比王杰的不自信好很多,他成了五棵松体育馆第一个开四面台的歌手,现场座无虚席。王杰还表示, 歌迷是支撑他走到现在最大的动力,他甚至笑言自己的 歌迷都是很有钱的,“比我还有钱,我现在就靠他们养我!”记者王路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