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版“老三”露病容 深情演绎纯爱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4:32
“老三”露病容
“老三”露病容

  目前,自筹拍以来便备受关注的电视版《山楂树之恋》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剧组方面自开拍以来便陆续爆出多张片场照,除之前爆出的老三父子三人医院倾谈的剧照,以及王珞丹热心帮老戏骨雷恪生撑伞的花絮外,《山楂树》剧组近日再次曝光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病”照。

  《山楂树之恋》讲述了文革时期的动人爱情故事。该剧除邀来近来炙手可热的李光洁、王珞丹领衔出演外,更获黄梅莹、雷恪生等老戏骨倾情加盟,为此剧再添看点。李光洁饰演的“老三”在最后患上了不治之症,不得不永远离开他深爱的静秋。在“老三”生病这一情节的处理上,相对于已经上映的电影版对原著的浓缩,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选择加入对人物形态的具体刻画,将老三从患病到临终这一状态,更加丰满细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从“病”照中可以看出,李光洁版的“老三”较其之前的其他剧照”消瘦“了很多,脸色也变得“苍白”。通过这一逼真的妆容,再加之李光洁纯熟的演技,患病后的“老三”即刻呈现在观众眼前,甚为传神。病中的“李老三”虽身患绝症,却依然用饱含深情的眼神看向前方,流露出对爱情的不舍,散发出独特的忧郁气质。 (婧/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