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最小冯女郎张子枫晚会献唱 童音嘹亮甜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4:27
最小冯女郎张子枫
最小冯女郎张子枫

  近日,最小冯女郎张子枫参加了“心系国策,共建和谐”晚会,现场演唱歌曲《世界很小是个家》,童音嘹亮高亢动听,现场一片掌声。

  该晚会是纪念《中共中央关于控制我国人口增长问题致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公开信》发表三十周年主题晚会。张子枫登台亮嗓,声音甜美动听。继电影《唐山大地震》热映后,“小方登”张子枫脱颖而出,给影视圈带来别样的精彩。据了解,张子枫已加盟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的拍摄,该剧将于10月初在上海开机,剧中张子枫饰演流浪孤儿,小方登有了另一个名字——红儿。张子枫将与影星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扮演父女俩。

  “心系国策,共建和谐”晚会将于10月2日下午1:05和10月7日早上7:35(重播)在北京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