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力宏自称性格有点“二” 歌迷赠外号王囧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4:17
王力宏自称性格有点“二”

  为了新专辑《十八般武艺》和新书《王力宏导演练习曲》,王力宏前晚来京。歌迷的热情挡住了冷飕飕的秋风,使得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王力宏的心情也大好,还自称性格确实如网友起的外号“王二”一样,有点“二”。

  当日,王力宏吸引数千名歌迷到场,不仅场内挤得满满的,连门外都站了不少歌迷等待进场签名。以帽衫加牛仔裤的简单行头现身的王力宏笑容满面。有歌迷以荧光牌打出“王2”、“王导”、“王囧囧”等王力宏的网上外号,王力宏笑称不会生气,反而觉得好玩。而被问到认为自己有什么缺点,他更笑着说:“"二"啊!”

  在采访中,王力宏还透露,已经开始为第二部电影作品写剧本,他说:“这次要拍的是一个跟我的第一部电影《恋爱通告》完全不同的故事,上一部是喜剧,这次不是了。”(刘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