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我不是来玩票 接怪胎角色颠覆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4:11
苏有朋
苏有朋

  自10月份开始,由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两部新戏《康定情歌》和《密室》将接连在全国各大电影院线上映。今年可以算得上的是苏有朋的电影之年,他先后接拍不同类型的电影,并同时完成了角色多元化的转变。近日,苏有朋在某节目中大谈自己从偶像向实力影星转型的心路历程,还即兴唱了一段《风声》中的昆曲。

  小虎队心怀感恩 出演电视剧不是玩票

  谈起苏有朋,小虎队都是一个永远绕不过去的话题。当被问起对于小虎队感受最深的是什么的时候,苏有朋说:“太多了,讲不完。总的来说,就是感激,小虎队是我生命的转折点,它让我过上了少年们可能向往的一个生活,当然其压力也让我失去了很多当时同龄人所能享受的快乐。”

  谈起进入影视领域的原因,苏有朋解释说:“小虎队的时候就是一个偶像,但是总是会有新人出现,所以应该去发现自己其他的天分,就在影视行业进行了一些尝试,然后演的第一个剧很幸运,就是《还珠格格》。当时也不是专业学表演的,也是边拍边学吧,经常会被人认为是玩票。”

  不要重复渴望突破 现场演唱昆曲名段

  在经历过多部电视剧之后,苏有朋又将目标锁定在了大银幕上。《风声》的怪胎角色“白小年”一举颠覆了苏有朋过去的影视形象。当被问到此举的原因时,他回答说:“白小年这个角色真的是期待了很久,以前可能有人认为说我就是比较适合主流的,神情一些的男一号。但是我不喜欢重复角色,复制是没有意义的,必须要做出改变。”

  对于白小年这个角色的扮演,苏有朋说:“演的时候还是很紧张的,因为之前《梅兰芳》刚上映,也在害怕演的不像怎么办。”为角色练习了4、5个月昆曲的苏有朋被记者要求来上一段的时候,还是害羞的准备了一会。一段婉转悠长的《游园惊梦》证明这几个月的练习是真材实料。

  10月份将有《新康定情歌》和《密室之不可告人》两部影片上画的苏有朋,在两部片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密室》一片中苏有朋将出演一个邋遢宅男小说家,对于这个怪鸡角色的接拍,苏有朋也坦言是自己改变形象寻求突破的又一次尝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