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发表声明 回应耍大牌:恶意人身攻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1:20
林心如(资料图)


  中新网9月30日电 日前,林心如被爆坐飞机耍大牌,经纪人气急败坏,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觉得这件事情很无聊,根本没有被报导的价值。昨天下午,林心如工作室发表澄清整件事,并指控爆料的导演王为念是在利用林心如提高知名度,发表这个声明后,将不会再为这件事情做任何响应。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北京电视台导演王为念27日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了一篇名为“林心如这样坐飞机”的文章,并说坐在头等舱的林心如,很没气质的把双脚挂在区隔乘客座位的隔板上,还不听空姐劝告,在飞机起飞时不断玩计算机,简直是不把整架飞机乘客的生命安全看在眼里。 ”

  林心如在声明稿中表示,自己一直都是标准很高的艺人,身为公众人物,绝不会做不守法的行为,也牢记自己是许多人的榜样。并认为,王为念这样的指控是蓄意对林心如进行恶意诽谤,以及一定程度上的人身攻击。

  声明稿中认为,博客、微博等新时代信息工具,是个人可以抒发观点及言论的场所,他们没有权利去干涉,但希望社会大众能够明辨是非,而林心如也保有用正当司法武器对其追究一定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