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成空中飞人 拍戏配音马不停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1:44
王学兵
王学兵

  随着演艺事业的红火发展,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工作越来越忙,不停的辗转于各大片场之间,俨然成了空中飞人。日前王学兵就忙于拍摄新戏《暗红1936》和电影《关云长》的配音工作,马不停蹄。

  在众星云集的献礼大片《建党伟业》中,王学兵扮演一大代表包慧僧。经过几天的紧张拍摄后,王学兵的戏份暂告一个段落。王学兵未曾休息,便奔赴山西,拍摄新戏《暗红1936》,在这部讲述西安事变的谍战剧中大过一把戏瘾。同时王学兵之前主演的动作大片《关云长》正处于后期配音阶段。

  为了不耽误《暗红1936》的正常拍摄工作,王学兵选择在一天工作结束后,晚上7点从太原飞回北京为《关云长》配音,并于次日一大早,配音结束后立即奔赴太原片场继续拍戏,可以说是马不停蹄。正因为如此,王学兵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暗红1936》和《关云长》两大剧组的高度认可,皆赞他是演技和艺德并存的好演员。(书书/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