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剩男剩女忙相亲 《单身公主相亲记》渐进尾声

2010年09月30日11:28

  随着剧情渐进尾声,湖南卫视自制都市情感偶像剧《单身公主相亲记》将于10月1日落下帷幕。这部在各大相亲婚恋节目夹击下,依然取得傲人收视以及良好口碑的电视剧,抓住70、80后剩男剩女普遍面临的婚恋问题,将当代年轻人在处理个人感情过程中,与家人、社会的个中矛盾真实展现,用一种积极的眼光审视当今社会不正确的婚恋理念,不失为一部名副其实的“相亲指南”。

  在本剧中,主人公乐彤彤与她的闺中密友们在相亲中碰到了很多麻烦,而这些问题也恰恰是人们在现实生活中会遇到的。就如该剧导演陈铭章所说,在《单身公主相亲记》中你可以看到主人公在王子与骑士之间的选择,与剧中人物一起探讨外貌对于爱情的影响。观众在欣赏剧情,感受主人公的成长时,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影子。现实生活中无数乐彤彤们遇到的问题,也都会在该剧中找到模板。

  究竟女主人公在多金男与痴情男的选择中到底会倒向哪边,八妹与Carey的丘比特之箭又会射向何方,精彩大结局将会于10月1日揭晓。纠结于相亲之苦的都市男女们定会在《单身公主相亲记》中找到制胜法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