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白蛇传说》亮相 李连杰钦点文章演“第五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0:59
文章光头亮相
文章光头亮相

  今日,由巨力影视投资的电影版《白蛇传说》在湖北崇阳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对媒体第一次正式亮相。该片由著名导演程小东执导,香港资深电影人崔宝珠担纲监制,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黄圣依分别担纲法海、许仙、青蛇、白蛇。

  发布会现场,除了来了导演程小东和扮演“白蛇”的黄圣依,早先盛传已加盟《白蛇传说》的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以“光头造型”隆重亮相。据悉,他将在戏中出演“法海”的大徒弟“能忍”,作为“神秘第五人”,上演与四大主演错综复杂的“纠结”戏。

  李连杰钦点

  “父子兵”再度上阵

  自从在《海洋天堂》中成功演绎“少年雨人”后,文章已成为新生代演员中的“表演王”,颇得李连杰的厚爱。文章不仅以“杰老爸”称呼对方,还积极参与壹基金的各项活动,出演《白蛇传说》,系两人继《海洋天堂》后大荧幕“二度合作”。

  据文章透露,当初接演《白蛇传说》,正是因为李连杰的一句话,“当时我和杰老爸还在为《海洋天堂》宣传,他问我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然后就说,我会演电影《白蛇传说》,你就跟我一起吧!”文章二话没说就接受了“杰老爸”布置的“作业”,挑战自己的大荧幕古装戏“处子秀”。

  随即李连杰便向崔宝珠引荐了文章,“父子兵”再度披挂上阵。

  出演“神秘第五人”

  剃发、练功、吊威亚

  电影《白蛇传说》的故事将会集合传统的《白蛇传》和徐克导演的经典版电影《青蛇》,同时为了“老瓶装新酒”,加入了“神秘第五人”的戏份。据悉,由文章出演的“神秘能忍”将与青蛇一起,构成片中与许仙、白娘子并行的另一条感情线索。不仅如此,还将与法海、许仙、白蛇上演错综复杂的“纠结”。

  “目前还不方便透露角色的具体情况”,文章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神秘角色不局限于传统的白蛇故事,将会给大家带来从没看过的新鲜故事,会是一个惊喜。”

  为了这个“令人期待”的“新故事”,文章早早剃发,并且在入组前夕进行封闭式训练,短期内“恶补”武功。“这是我第一次拍武打戏,剧组特地请了专业老师教我,突击训练”,文章接受采访时透露,“包括吊威亚,都是之前拍文戏没有经历过的。现在从头学起,最后的‘成绩’请大家拭目以待。”

  力挺壹基金

  文章李连杰情谊匪浅

  近日,“壹基金或中断”的消息被多家媒体报道后,文章率先在微博上发表观点:“壹基金要是没了,中国慈善事业还有希望吗?”。此前,同样热心公益事业的文章、马伊琍夫妇还做客上海壹基金,“正式上班第一天”的文章在壹基金现有框架下专门设立了“大福自闭症关爱基金”。

  发布会现场,文章也穿着壹基金T恤亮相。看来两人不光在电影上合作愉快,在公益上也目标一致,情谊实属匪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