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新书坦承难忘庾澄庆:一直没有将你遗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0:41
伊能静(资料图片)

  
  热爱文字的伊能静2010年带来了最新创作《灵魂的自由》。

  该书大胆真实地披露了伊能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她坦言本书是自己从艺20多年来第一次如此直言不讳。出书交稿前,伊能静原打退堂鼓,失眠一晚才想通。在书中,她提到了前夫庾澄庆,伊能静坦承难忘他,“此刻虽然你不在,但你无所不在。我一直带着你,一直跟你说话,一直没有将你遗忘。”此篇是她婚变后赴纽约写的心情,也巧妙引用了庾澄庆曾创作的《无所不在》回应他。

  本书中,伊能静也给自己的爱做了多种解读:“爱没有错误,但以爱之名的自私就是错误”、“我不遗憾,懂得爱本来就是孤单的完成。而不懂爱遗弃爱的,只不过一个单独无灵魂的身体。”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