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白蛇传说》阵容昨敲定 林峰黄圣依共谱西湖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30日10:20
  昨天,电影《白蛇传说》的演员阵容在湖北崇阳正式“浮出水面”。香港无线的当红小生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出演影片的男一号许仙,并搭档“白娘子”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在《海洋天堂》中有过合作的李连杰文章将再度携手出演法海师徒,而青蛇的扮演者则最终“花落”阿sa。影片的投资人杨子表示,林峰挑梁担纲许仙是民心所向的结果,而自己为了同黄圣依“避嫌”,将低调地同影片的一切戏份“划清界限”。

  本报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林峰:众望所归演许仙

  昨天记者获悉,香港小天王林峰已确定正式加盟剧组,担纲许仙一角。谈及为何男主角“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影片投资人的杨子颇为无奈地表示,不是想要制造悬念,实在是国内难觅合适的演员。他还透露,自己也曾倾向于邀请天王级的演员出演许仙,“不过后来一想,要是他们和黄圣依搭档的话,不就成叔侄女了吗?”对于由俊朗的林峰担纲许仙一角,杨子坦言,这是民心所向的结果。“之前我在微博上发起过一个投票,结果大多数网友都把票投给了林峰,所以经过综合考虑就定下来了,应该说,微博在这中间也起到了一些作用。”

  作为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也将加盟《白蛇传说》,并极具颠覆性地出演法海一角。之前曾有传言说,李连杰这次将放下千万片酬,以友情价加盟剧组。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杨子也肯定了这一说法:“他确实是以友情价加盟的。这次来演只是出于提携新人的目的,所以我们很感激他。”

  杨子:拍电影绝对不是玩票

  之前在拍摄《广府太极传奇》时,杨子和黄圣依合作的情侣档默契十足,深受观众的好评。也有不少观众表示,希望杨子能在《白蛇传说》中同黄圣依“再续前缘”,出演许仙。杨子昨天告诉记者,自己确实有过尝试的念头,但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他还是毅然放弃参演影片,甚至干脆同影片的一切戏份“划清界限”,纯粹以一个旁观者和投资人的身份示人,“我只管投资和战略方向,剧组的一切事情几乎都不参与。”

  杨子表示:“以前我对电影这一行业不熟悉,但现在我只想一心一意,把心思花在怎么做出一部精品出来。我就想传递这么一个信号:我杨子拍电影绝对不是玩票,而是想踏踏实实地做出一番事业来。”记者追问,是否担心宣传过于低调,导致影片的话题性不足,不够“惹人眼球”时,杨子自信地表示:“我想没有话题就是最好的话题。”

  《白蛇传说》的投资号称上亿,真金白银都要靠自掏腰包,杨子却并不担心票房收不回来,并直言自己是“放长线钓大鱼”:“我不奢求当年投资当年见效,我也不会以一部电影的成败论英雄。只要一心一意地做,这部戏最后达到什么状态我都满意。”

  黄圣依:不当老板只做演员

  除了将在《白蛇传说》中担纲女一号,与自己儿时的偶像李连杰大飙戏份外,黄圣依如今在拍戏之余,也多了一重全新的身份:巨力影视传媒集团的执行总裁。虽然身兼老板和演员的双重身份,但黄圣依平静地表示,自己不会对导演和剧本“横加干涉”:“在这部戏里我就是一个演员。”杨子也告诉记者,黄圣依虽然在戏里有投资,但从来不对剧组的事随便过问;“请大家不要盯住她老板的身份,她对这部戏不会干涉,也没有必要干涉。”

  谈及成为老板,今后是否会要求公司为自己量身打造剧本时,黄圣依坦言:“作为演员,每个人都希望能有一个合适的剧本,能够给自己多一些发挥的空间,但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黄圣依还告诉记者,“我最想演有30年代老上海感觉的那种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吴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