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七妹》独挑大梁 演绎女版“许三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0:11
练束梅《七妹》造型照
练束梅《七妹》造型照

  近日,由青年演员练束梅主演的励志传奇女人大戏《七妹》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此次练束梅独挑大梁,饰演有些传奇色彩的女主角——七妹。该剧以七妹的坎坷人生为主线,展现了一个女人在历经磨难时的坚韧和顽强,在练束梅看来,七妹是一个类似“大长今”般的传奇女性,从出生起就不被公平对待,但她从来没有放弃自己,而是靠自身的努力获得了大家的认同。也许在七妹心中,更多的是“许三多”式的“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最终才拥有了阳光般灿烂的幸福。

  练束梅此次在《七妹》中除了挑战自我的表演,同时也过了一次造型隐,尝试了“文革”装扮、乡村气息、城市时尚等多种造型,这也让练束梅大呼过瘾,更称自己在演绎七妹的时候,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百变人生,在看剧本的时候,深深的被角色吸引并为七妹的不屈不挠所打动。

  据悉,该剧一经播出便在广大群体中产生强烈共鸣,许多观众表示《七妹》就是一部女性用血泪、苦难、坚韧和勇往直前撰写的故事,一部为生存而顽强拼搏的女性新传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