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若琳转型经纪人 《星光都市》剧组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09:49
江若琳《星光都市》定妆照
江若琳《星光都市》定妆照

  9月30日,香港新生代小天后江若琳领衔主演的青春时尚励志季播剧《星光都市》在北京低调举行开机仪式。《星光都市》由华诚传媒与时尚集团倾力打造,该剧邀请曾执导《青蛙王子》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王硕执导,主演除了江若琳,还包括时尚主播王翰涛、性感美女安雅以及香港小生张致恒。虽然几位主创都是初次合作,但是热忱的工作态度让大家很快熟悉起来。剧组获悉9月30日是江若琳的生日,也特别准备蛋糕和礼物为她庆生,令江若琳开心不已。

  在新剧中,江若琳饰演一位职业经纪人蔚然。最近演艺圈频频爆出艺人与经纪公司解约的事件,当大众对于艺人和经纪人、经纪公司之间关系产生颇多质疑和议论之际,身为艺人的江若琳反其道而行,借角色来表达自己的态度,她表示艺人和经纪人是相互依存的关系,自己作为演员“转型”来体验经纪人的身份,相信会让大众以一种全新的视角来了解演艺圈幕后的故事。此外,关于角色蔚然的性格,江若琳透露这个人物热情大方,为人仗义,虽然深谙演艺圈规则却仍保持自己的原则。她在事业上是一个成功的女强人,但是面对感情问题却摇摆不定,缺乏安全感。

  该剧将主要在北京拍摄,江若琳表示除了完成角色任务,也要趁国庆之际去天安门逛逛,因为听闻国庆花坛布置得非常好看,自己趁机要体验一下北京浓浓的过节气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