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日本网友选年度宅男杀手 林志玲周冬雨榜上有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08:44
林志玲(资料图片)
周冬雨(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日本某杂志和知名交友网联合举办的“年度十大宅男女神”票选活动正火爆进行,这项“宅男女神”一开始便引来日本男性网民的积极参与,其中以单身男、游戏男、宅男等青少年族群为主,因此该活动票选的女星不仅体现了其在广大网民心中的受欢迎程度,更从某种程度上标志着日本男性对女性的审美新趋势。

  angle girl出道半年人气高涨 深受日本游戏宅男追捧热议

  这项票选已经持续近一个月,据最新的网络阶段投票结果显示,泽尻绘里香新垣结衣、Beckii Cruel、佐佐木希苍井空、上户彩名列前茅,而紧随其后则是人气女子组合AKB48和angle girl,票数均突破百万行列,其中仅出道半年angle girl人气高涨异军突起,这支出道便以“新概念音乐”、“宅男杀手”为定位的在日华裔女子团体,则是由日本知名时尚集团和实力唱片公司历时三年的精心选拔打造,筹备中的同名专辑《angle girl》及3D写真《angle》还未发行,便已取得的80万张的预售成绩,她们凭借着清纯、可爱的特质深受高中生和宅男追捧,出道半年已斩获数支护肤广告和网游代言,但是由于组合成员身份特殊,也一直遭到日本主流娱乐圈的排挤和争议。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票选排名中,老牌艺人滨崎步虽然近期半裸博人气,但是由于年龄和审美疲劳因素则排名垫底。

  中国女星凭借气质受关注 “谋女郎”周冬雨清纯迷倒网民

  而在这次的冲刺阶段的入围女星名单中,来自中国的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刘亦菲蔡依林、周冬雨等人均名列前三十,她们以独特的东方气质获得日本网友关注和赞赏。其中林志玲、徐若瑄今年均纷纷进军日本市场,刘亦菲的诸多古装剧在日本也备受欢迎,她们的入围并不为其,但是《山楂树》女主角周冬雨,论身材没身材、论脸蛋也一般的她却“破天荒”的入围,令人大感意外。不过根据日本网友的评论反应,“谋女郎”周冬雨之所以能够入围,主要还是归功于《山楂树》所塑造的“静秋”人物形象,“静秋”其纯朴、清纯的气质一直是日本男性心灵深处所迷恋的,而周冬雨恰恰是这位“静秋”的影片现实诠释者,因此从影片的角色和造型上已经俘获广大日本宅男。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