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昆汀御用剪辑师意外身亡 曾两次提名奥斯卡(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30日08:57

  据美国媒体消息,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御用剪辑师莎莉·蒙克,日前在洛杉矶意外身亡。蒙克死前曾独自远足,近日警察在贝奇伍德山谷的一条山涧中发现了她的尸体。目前,莎莉·蒙克死因尚未确定,但这位天才剪辑师的离世令业内人士倍感惋惜。

  莎莉·蒙克1983年正式接触电影,1989年因《冷脚》进入剪辑这一行当,与昆汀·塔伦蒂诺合作《落水狗》后名声大噪。同时,她也成为了这位鬼才导演的好友兼御用剪辑师。蒙克凭借过硬的剪辑功底和源源不断的灵感,与昆汀成为了最佳拍档,并连续参与了《杀死比尔》《死亡证据》《低俗小说》等多部经典影片的制作。其中,《低俗小说》与《无耻混蛋》两次被提名奥斯卡。尽管蒙克一直从事电影幕后工作,但她独特的剪辑方式对昆汀式电影风格的形成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据悉,由蒙克操刀的商业大片《青蜂侠》尚未剪辑完成。

  蒙克的邻居最后一次见到这位剪辑师是她即将出发远足。在此之后,她便和家人、朋友失去了联系。经过搜索,洛杉矶警方在贝奇伍德山谷的一条山涧中发现了她的尸体,目前死因仍未可知,但警方怀疑可能是洛杉矶的高温天气导致其意外死亡。(编译:张静)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