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六部《星球大战》将转制3D版 2012年起上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08:40
《星球大战》三部曲海报
《星球大战》三部曲海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风靡几代人的科幻经典《星球大战》(Star Wars)终于确定要从2012年起以3D立体电影的形式重映了,导演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将把全部六集《星球大战》都转制成3D立体电影。

  其实把《星球大战》3D化的意向卢卡斯早就有了,但他一直在有意“拖延时间”,为的就是能够有足够多的3D影院能够支持这次3D重映。据悉《星球大战》3D重映版依然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发行的顺序和当年上映顺序有所不同,不是按照出品时间,而是按照故事先后顺序。也就是说第一部和观众见面的3D版《星球大战》是1999年的《星战前传1:幽灵的威胁》(The Phantom Menace),具体上映时间未定,只知道是在2012年春。

  如果第一部重映的3D版《星球大战》反响良好,福克斯和卢卡斯将在接下来每年的同一时间依次上映剩下来的5集。

  鉴于很多匆忙转制成3D的电影立体效果并不好,这次《星球大战》每集都将拿出一整年的时间“慢工出细活”,卢卡斯也将全程介入监督,力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卢卡斯表示,正是受到《阿凡达》(Avatar)的鼓舞,他才下定决心做这项工程的。而且等到《星球大战》3D版在影院推出后,这套3D影片还将登陆3D蓝光影碟等其他家庭3D设备。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