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湖南卫视主播赵靓首次承认离婚 拍戏常被导演骂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30日08:34
赵靓(资料图)
赵靓(资料图)

  由林志颖、郭品超以及女主播赵靓一起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单身公主相亲记》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其中“不老天王”林志颖潜伏多年之后的演出得到了众多粉丝的一致肯定,倒是芒果台自家人赵靓给这部戏拖了后腿,非表演专业的她此次被“赶鸭子上架”虽然也是“豁出去了”,连银幕初吻都献了出去,但依然被剧迷诟病不已。对此,该剧的主创们显然有话说。

  赵靓首次承认离婚

  之前有媒体报道,赵靓嫁给了同台著名主持人舒高的前夫——湖南广电前高层丁某。被记者追问是否和林志颖一样要向另一半“备案”,赵靓当时就脱口而出:“我现在是单身啊,不需要向谁报告。”一语道破已离婚事实。记者随后向知情人打探,被告知这在湖南台内部已不是秘密,“离婚应该是一年前的事,不清楚因为什么,但她如果承认了还是第一次。”

  林志颖爆赵靓吻戏很紧张

  和杨乐乐被安排在《娱乐没有圈》中出演主要角色一样,这次湖南卫视的自制剧轮到了其在《娱乐无极限》中的女主播赵靓。不过相比于受过舞台剧熏陶的杨乐乐,毫无演戏经验的赵靓确实显得比较生硬,因此在该剧播出后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质疑。对此,林志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赵靓确实比较容易紧张,比如“她知道第二天要拍吻戏的时候,就非常紧张。”赵靓老实承认说:“当时我就问‘真的要吻吗?’后来导演跟我说,‘如果你不吻的话,那这场戏就要拍十几遍。’然后我就说,‘那好吧,我认真投入吧。’”林志颖则连忙替赵靓解围说:“现在的电视剧有吻戏是很难免的啦。”言下之意,赵靓并非唯一不想拍吻戏的人,已经结婚有孩子的自己其实也是逼于无奈,言罢还承认,如果“拍床戏”的话,自己是需要向老婆请示报批的。

  导演:赵靓经常被我骂

  曾拍摄过《命中注定我爱你》、《王子变青蛙》等诸多经典偶像剧的台湾知名导演陈铭章透露,赵靓拍戏的时候经常被他骂,“赵靓的个性和女主角很相似,都是傻傻的、笨笨的,但她第一次演戏没经验,刚开始的时候很痛苦,经常NG很多次,但戏拍摄过半,她的进步也开始明显。”出名严厉的陈铭章随后更透露赵靓拍戏时没少挨他的骂:“我骂了她很多次,但她都忍住了没哭。”看来,恢复单身的赵靓决心寄情工作,挨导演痛骂也忍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