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钱多多嫁人记》解读“剩女”爱情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郭仁豪/图文
2010年09月30日08:09
“剩女”钱多多被现场拍卖
“剩女”钱多多被现场拍卖

钱多多和女友
钱多多和女友

谢承颖
谢承颖

  搜狐娱乐讯 9月29日下午,经过一系列精心编排之后,话剧《钱多多升职记》正式在上海话剧中心举行了媒体探班,剧中的很多精彩片段也在现场曝光。

  真实反映当代剩女的一部热门题材

  《钱多多嫁人记》是暨《杜拉拉升职记》以来又一部在网络上迅速走红的都市情感小说,故事讲述了一个年近三十,事业如日中天的钱多多,如同这个城市的许多事业有成的女子一样,在感情上遭遇种种不顺,而遭到母亲的逼婚,正在此时在她身边出现了两个男人,一个是德才兼备年轻有为的许飞,另一个是相亲认识对钱多多一往情深的叶明申,面对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婚姻未来,钱多多将会如何选择?

  主角谢承颖解读“剩女”

  本次《钱多多嫁人记》的主角由此前在话剧《乱套了》和《无人生还》中表现非凡的青年花旦谢承颖独挑大梁,提到当今社会剩女原来越多的原因,谢承颖深有感触地说:“其实大多数剩女都是向往爱情的,但是现在社会竞争压力巨大,工作太忙,精力无法分散,交友圈太小,剩女们往往让身边的爱情从指缝之间溜走,”

  目前还单身的谢承颖,在现场还大方谈起了情感生活:“我现在已经有追求目标并且也正在努力之中,在这里我希望那些剩女们也能多多考虑如何经营爱情,经营幸福,当爱情来敲门的时抓住机会。”

  据悉,话剧《钱多多嫁人记》将于10月中旬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正式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