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4D版《阿凡达》登陆北京 刮风喷水刺激程度超3D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9日17:38

  3D版电影《阿凡达》曾在国内风靡一时,今天,4D版《阿凡达》又将登陆北京。

  昨晚,首家落户京城的韩国连锁影院CGV星星国际影城奥体店举行了开业仪式,今天将正式开门迎宾,影院推出的第一个拳头产品就是4D版《阿凡达》。

  4D商业影厅全球首秀

  CGV星星国际影城奥体店坐落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地下一、二层,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拥有8个影厅、1200多个座位。

  相比于北京的绝大部分豪华影城,该影院最大的特色就是4Dplex(4D)厅和震动厅,目前为北京地区独家拥有,其中4D厅更是在全世界商业影院中首次亮相。这是一种未来型影厅,此前一般都是用于科学教育或公共活动中心。

  刺激程度超过3D电影

  当初美国的3D大片登陆国内之时,曾带给观众极致的观影体验——戴上3D眼镜之后,观众会觉得自己进入了电影里的世界,一切变得触手可及。

  相比于3D影片,4D影片的效果更加刺激,在观众观影过程中,其座椅能根据剧情适时地刮风、喷香、喷水或者转动。

  比如《阿凡达》中的男主角骑着巨型大鸟俯冲时,观众除了能体验到3D的身临其境,耳边还会有呼呼的风声,同时座椅一阵晃动,让人觉得自己也在坠落。

  4D版《阿凡达》票价150元

  今年1月4日,《阿凡达》登陆国内银幕,在北京部分影院一直放映到五一假期结束,国内票房高达13.8亿元。

  现在,《阿凡达》又将以4D版的形式在CGV星星国际影城奥体店重新登陆。

  据该影院市场部负责人向征透露,4D版《阿凡达》的票价为150元,如果到震动厅(座椅没有刮风、喷水等效果)观看则为120元。

  “整个10月我们都会放映《阿凡达》,因为目前只有这部影片能让观众完美地体验到4D效果。”他说。(记者 喻德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