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涯织女》台湾走红 10月浙江卫视独家上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15:04
每个女人背后都有一段动人的真情故事
每个女人背后都有一段动人的真情故事

宫斗情斗的结果多是两败俱伤,剧中女子的命运惹人叹息
宫斗情斗的结果多是两败俱伤,剧中女子的命运惹人叹息

  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2010年度情感大戏《天涯织女》(台湾地区名为《神话织女》)在全国各地陆续播出后收视看好,在台湾“中视”电视台播出维持在平均1.29,最高突破1.3并持续走高的好成绩,在整个台湾地区八点档总收视排名位列第三(前两名为台湾本土制作的百集超长乡土家庭剧),在同时段同类剧集收视中位列第一,令电视台大感惊喜,也更加肯定了此类精品剧的市场号召力。

  《天涯织女》题材新颖,主打女性励志,反应女性情感成长,制作方又突破以往女性剧制作习惯,搭配出清新靓丽充满活力的主演阵容,颇受年轻观众和常规观众的喜爱,该剧将在10月16日左右于浙江卫视全国独家上星播出,届时,剧中一众主演张钧甯、袁弘(博客)刘诗诗萧正楠、郑佩佩、刘松仁和陈秀雯等将齐聚杭州,为剧集开播造势。

  《天涯织女》三大必胜法宝

  1、俊男靓女赏心悦目

  本剧中演员均是俊男靓女,张钧甯、袁弘、刘诗诗、萧正楠等主角虽然年轻但都演绎功力不俗,外貌与实力兼具,看来十分赏心悦目又清新无比。剧中还有多位美女倾情加盟,演员李倩、徐麒雯、韩晓、李金铭、同样青春靓丽,吸引眼球。戏骨陈秀雯与刘松仁的加盟同样是亮点,此次在《天涯织女》中首度牵手饰演一对,令许多观众十分惊喜。

  2、情到极致 煽情功力十足

  电视剧中情感也是生活中的情感精选淬炼而出,《天涯织女》作为新型女性情感励志剧,情感浓烈感人至深,引发观众共鸣。主角黄巧儿一生屡经磨难,两段感情历经坎坷,令人唏嘘,剧中还刻画了末朝公主嘉仪与将军林慕飞的艰难爱情,以及锦绣坊织女们同为织女不同命的坎坷故事。在末朝背景下,织女们艰难维生,又相互扶持的经历,虐点多多,感人泪下。

  3、画面唯美细致 精品才是硬道理

  观众对电视剧的要求和鉴赏日渐提升,精品剧集更受爱戴。《天涯织女》主讲的是纺织故事背景下的女性励志故事,因此剧中相关道具、服饰精致而注重细节。剧集画面干净唯美,整体明亮的色彩令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