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正大综艺》改版强势回归 新鲜男主持搭朱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14:16

  毫无声张, “强子哥哥”悄悄入主央视金牌节目《正大综艺》,和朱迅搭档做起了主持人。9月26日晚6时,观众已经第二次看到他在《正大综艺 ·墙来啦!》中亮相主持,延续他一贯的幽默和风趣。此次,《正大综艺》从央视3套强势回归央视1套,是改版的重头戏,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和来自深圳的“新鲜面孔”强子联袂主持。

  央视金手指点中

  有20年生命力的《正大综艺》回归央视1套,可谓创造数个央视第一:央视第一次重金购买境外娱乐节目版式;央视第一次在新闻联播之前播出益智游戏类节目;央视第一次的常态节目由央视主持人与地方电视台主持人联袂主持。《正大综艺》曾开启了中国娱乐时代,塑造无数荧屏经典,姜昆、赵忠祥、杨澜、王雪纯、程前、袁鸣、张政、吉雪萍……多年以来,《正大综艺》捧红不少主持人,成为中国主持界的“造星工厂”。强子这张新鲜面孔是怎样被央视的金手指点中呢?

  昨天,强子告诉记者,“此次央视的改版力度很大,要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之前一直和各地的主持人接触,录制了《我们有一套》。”在这档节目中,主持人的阵容打破常规,由一位央视主持人和一位地方卫视的主持人搭档,比如朱军搭档朱丹、毕福剑搭档春妮、强子搭档刘芳菲等等。“最终,央视可能觉得我轻松幽默的风格和定位更适合《正大综艺·墙来啦!》,于是开始主持这档节目。”强子平静地说。

  对于各种变化,强子更看重其意义:“主持人就是要有不同的生活体验和积累,才能进入一种成熟的状态。”如今,他快乐地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奔走。

  “孩子王”华丽转身

  在深圳,强子因为主持《饭没了秀》、《宝贝赖上大明星》以及《国学小讲堂》等节目而成名,他机智幽默、富有亲和力,成为大家眼中名副其实的“孩子王”。此次华丽转身到央视,风格会不会大变?对此,强子表示:“《正大综艺·墙来啦!》是一档娱乐游戏节目,没有孩子的元素,但我会用平时我与家长、嘉宾沟通的方式来做节目,我会保持自己的风格,让现场氛围轻松活泼。”说起与朱迅搭档,强子笑言:“一开始感觉两人风格有差异,央视的主持人以端庄大气著称,而我则是鬼马放松型。但与不同的人合作就会擦出不同的火花,现在两人的合作已经渐入佳境,朱迅负责裁判工作主导流程,而我则主要是和选手沟通,搞气氛。”

  游戏里也有情感

  《墙来啦!》是一档综艺游戏类节目,整场节目以“墙”为媒介,设计精巧的闯关模式,以通过或损坏墙体程度为评判过关的标准,通过了终极赛的队伍才能获得最终大奖。此前,“墙来啦”已经风靡了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培养了千千万万忠实观众并且掀起了一阵“钻墙风暴”。一堵墙怎么会有如此大的魔力,让观众欲罢不能?面对记者,强子极力推荐自己的节目:“此番推出“墙来啦”,是20年来《正大综艺》最彻头彻尾的颠覆,纯娱乐纯游戏形态,光是不同的墙就有400多套。”他还表示:“英国版 《墙来啦!》强调绅士风度,亚洲版则着重表现现场人与人的关系,中国版更强调中国元素,人情和人的互动起很大作用,一定要有中国特色。”9月19日起,《正大综艺》每周日晚6时在央视1套推出季播性系列节目《墙来啦!》,虽然至今只播出两期,但《墙来啦》收视不错。依托央视强大的平台,该节目收视在全国同时段节目中排列第一。据悉,国庆期间《墙来啦!》将强势出击,从10月1日到4日每晚6时播出一集。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