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网友曝TVB多角恋 如同美剧《绯闻女孩》现实版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9日11:14
  莱弗利在《绯闻女孩》中饰演塞丽娜
  郑嘉颖
  陈豪
  马德钟
 
  美剧《绯闻女孩》第四季再度袭来,俊男靓女复杂的爱情总是能吸引大多年轻观众的目光。别以为这样的情节只有电视剧中有,最近网友曝出TVB多角恋关系网,与《绯闻女孩》的剧情相比,实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不少网友大呼:“这不就是现实版的《绯闻女孩》吗?”

  郭羡妮VS塞丽娜TVB的“绯闻女王”

  《绯闻女孩》中的塞丽娜在美剧迷当中有个称号——金发泼妇,而TVB当家花旦 郭羡妮虽然在电视剧中总是饰演温柔淑女,但在感情生活中也是绯闻不断。

  同塞丽娜一样, 郭羡妮曾经承认过的男友只有两位:温兆伦和黄子华。 郭羡妮与温兆伦的恋爱可以说是在她多段感情中最纯洁的,恋爱多年,最终因温兆伦经商被追债而提出分手。而与黄子华的感情,就完全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匆匆插足再匆匆互道再见。

  有人称 郭羡妮是“狐女”,专爱勾搭有妇之夫。在黄子华之后, 郭羡妮再度以小三的身份杀入马德钟的婚姻中,且一搅成功,某周刊拍到马德钟到 郭羡妮香闺过夜的场景证据确凿。对于外界称 郭羡妮为“绯闻女王”,连她的另一任绯闻男友陶大宇在与她分手之后也表示,“上得了资料库自然有些证据”。

  而《绯闻女孩》剧中的塞丽娜,为了追到好朋友的男友煞费工夫,而TVB中 郭羡妮也曾经对古天乐穷追不舍,只可惜古天乐虽然在片场做戏十足,但是私下却绝不碰 郭羡妮一下。除了古天乐之外,马浚伟和陈豪也分别和这位TVB绯闻女王传过绯闻。

  佘诗曼VS布莱尔感情生活不简单

  《绯闻女孩》的另一位女主角布莱尔是个绝对的黑发辣女。剧中的布莱尔永远是那副对感情无比专一的样子,但是传出的绯闻可不少,网友称,布莱尔跟TVB的另一位当家花旦 佘诗曼很相似。

  布莱尔的经历非常简单,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男友,被自己的好朋友挖墙脚后分手,稀里糊涂地跟一个坏小子恋爱。而 佘诗曼自我包装的功力相当到位,入TVB以来虽然传出的绯闻多多,但是被公众所熟知的只有那么一位,那就是陈浩民,就连这么唯一的一位正牌男友她还是连连否认。有媒体认为 佘诗曼否认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忘不掉和张智霖曾经的那段感情。

  与布莱尔同是气质美女的 佘诗曼自然不会只有两段感情那么简单,马德钟、陈豪、郑嘉颖、吴卓羲以及林峰都分别与 佘诗曼传出过绯闻,虽然均遭到 佘诗曼的否认,但还是因为 佘诗曼的原因致使不少情侣成怨偶。

  疯狂的多角恋混乱复杂的关系

  美剧《绯闻女孩》名噪一时的最重要原因,就是其中错综复杂的三角恋关系让人眼花缭乱,而俊男美女众多的TVB自然也是绯闻满天飞,关系混乱不堪。

  拿马国明的四角恋举例,马国明曾经和曾华倩传出“姐弟恋”,华倩因遭儿子反对,只好忍痛疏远马国明。另一边,徐子珊乘虚而入令马国明再坠情网,直至黎明搭上徐子珊。有媒体传出黎明曾赠送给徐子珊一部灰黑色宝马迷你房车,导致马国明赔了夫人又折兵。TVB中这样的案例不胜枚举,坏小子陈豪更是与多位女星传过绯闻,并且与其中几个还被狗仔队抓过现行,当然就如同《绯闻女孩》第四季中的恰克一样,他只承认自己有廖碧儿这一个女友,对于那些七七八八的女人,用好朋友或者红颜知己之类的称呼搪塞。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