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的交响乐》热拍 杨明娜不想做“肉感”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10:58
杨明娜不想做肉感女人
杨明娜不想做肉感女人

  日前,懂吃、爱吃的女演员杨明娜,自从加入《爱的交响乐》剧组开始,就被导演何丽萍要求减肥。这“减肥令”,让父亲曾是知名厨师、从小热爱美食的杨明娜,每到吃饭时间就天人交战!

  娇小的杨明娜,原本跟“减肥”两字扯不上关系,只因为向《爱的交响乐》报到前,她刚从黑龙江拍完《食为天》回来。在那出戏里,她舍弃娇娇女形象,自我突破的扮演女铁匠,为了更符合剧中角色,所以增肥不少。

  杨明娜骨架子小,一增肥就显得“肉感”。偏偏,在《爱的交响乐》剧中,从她的妈妈王彩平、姐姐温阳到外甥女戴君竹,全都是瘦瘦的小脸美人,只要一拍全家人在一起的戏,她就是最“健康”的一个。为了不被剧中的“家人”比下去,也为了更符合她所诠释“为情所苦”的角色,杨明娜只能认命的减重啰!

  除了忍痛跟美食说“不”,杨明娜还勤于走路来消耗热量,一个多月就减了三公斤半。而杨明娜的走路运动,常选择素颜上街,毫无目的逛。哪天,如果有人在青岛街上,看到一个不施脂粉、长得很像杨明娜的女生,别怀疑,那就是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