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抵蓉上演老友记 追忆那年他们的十七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09:56
郝蕾抵蓉上演老友记
郝蕾抵蓉上演老友记

   昨日,著名影星郝蕾一改往日个性短发的形象,一袭设计感十足的小礼服亮相成都某国际彩妆品牌的商业活动。郝蕾优雅从容的气质,与品牌推崇的“优雅,不是为了获得顷刻注目,而是令人永志难忘” 的主题十分契合。

  这次蓉城之行是郝蕾与李晨继13年前合作《十七岁不哭》后的首次相聚,虽然久未见面但两人依旧默契十足。在媒体采访期间,两人共同回忆当年合作拍摄《十七岁不哭》的趣事,分享戏里戏外不一样的故事。那年的他们正年少,毫无经验更谈及不上演技的两人,历经了13年的风雨已完美蜕变为当今极具实力的职业演员,并在各个领域认识自我、突破自我。

  采访中郝蕾也透露将于10月发行自己的首张唱作专辑以及11月将出演孟京辉导演的新话剧。郝蕾表示她是为了追求一种更高级的精神状态所以化笔名为“自&在”作词,她也在努力往专业词人的方向发展,今后希望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