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张国强为角色增重15斤 《牵挂》时我很“富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09:52
张国强为角色增重15斤
张国强为角色增重15斤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的家庭情感剧《牵挂》在中央一频道播出已近一半,该剧将老百姓日常生活真实体现,八口之家的情感扣人心弦,大哥牛建国憨实的性格和外型更是让人又喜又爱。工作人员透露张国强为配合剧中牛建国需要,放弃健硕身材,短期内增重15斤。

  《牵挂》是一部以上世纪90年代为背景,讲述生活中大小摩擦的家庭剧。它虽不像《媳妇的美好时代》、《婚姻保卫战》等剧集那般贴近当下生活,但剧中体现的同住屋檐下,难免磕磕碰碰,折射出社会万象,引起了观众的共鸣。除此之外,该剧火爆荧屏也不无道理。剧中张国强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扮演了牛家老大“妻管严”牛建国,为人憨实、诚恳,家里的矛盾他都会出来调解。张国强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在看完剧本后,张国强为了人物形象更贴近生活中的百姓,决定在短时间内争取增肥15斤。”采访中,张国强笑言:那个时候的自己的确很“富态”,如果可以配合人物配合剧情,再胖也值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