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喻恩泰眼红男一号 《高粱红了》败家富二代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09:51
“四眼连战”喻恩泰
“四眼连战”喻恩泰

  即将于十月五号晚七点半在中央八套播出的《高粱红了》中,“吕秀才”喻恩泰以“四眼连长”身份再次挑战配角经典,不过有趣的是,这个抢走主角不少风头的王牌配角却是当年喻恩泰自荐主演未遂的情况下,才勉为其难接下的。

  “子曾经曰过”在 《武林外传》之后,这句台词就成了众多粉丝的口头禅,而剧中因罗里吧嗦惹人爱的刘秀才继《武林外传》之后,不像其他《武林外装》主演那样迅速选择在商业娱乐中成长,而是闭关苦读,一直在戴上博士帽之后,千挑万选接下新剧《高粱红了》。

  “我读的是播音专业,形象很正的”,被“吕秀才”“毁了”正面形象的喻恩泰当年跟导演沟通自荐出演男一号林玉生时,反复强调自己可以很“正”,对于出演林玉生这样一个共产党坚强的连长很合适。不过导演刘家成在经过挑选之后,却把剧中的配角儿四眼连长丢给了他,选择华谊男星朱亚文来出演男主角,不过没成想正是因为导演的选择,却让《高粱红了》金牌配角——四眼连战诞生。

  《高粱红了》中反派身份出现的民国败家富二代各种逗趣表现又成了看过该剧之后观众念念不忘的经典,而各种可爱粗口也成有望在播出之后,再次成为电视剧迷模仿的对象。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