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又恼了:敢叫板就不怕你们犯坏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29日09:51

  正在北京拍摄影片《非诚勿扰2》的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又跟媒体打起口水仗来了。昨日他连发四条微博,称北京某媒体报道的《非诚勿扰2》剧组侵占共用资源的新闻涉嫌“公报私仇”,因为在郭德纲事件中力挺郭德纲,得罪媒体,所以此次媒体故意“耍阴招”,他警告该媒体:“敢跟你们叫板就不怕你们犯坏……这次不点名,再臭来劲,我就点名开骂。”由于言辞激烈,一些网友看不过去了,指责冯小刚自从做了票房大王,越来越听不得批评声音。

  第一回合:媒体指责冯小刚扰民

  回应:那是政府许可

  《非诚勿扰2》剧组在北京紫竹院公园拍摄时,有京媒报道称,拍摄地是很多附近居民晨练的地方,剧组一占就是两天,有游客表示,该公园是非盈利性公园,是公共活动空间,在此拍片有占用公共资源盈利之嫌。

  昨日凌晨1时53分,冯小刚在微博辩称:“投诉理由非常站不住脚。其一,公园提早已发出通告;其二,因拍摄静街封路在全世界都是惯例,只要获得政府许可……欺负拍摄组你们不算能耐,别假装为民请愿了。”

  第二回合:网友指其听不得批评

  反击:这是故意找茬

  这条微博发布之后,引来很多跟帖。有网友表示,媒体报道是希望起到监督作用,冯小刚现在听不得批评了。所以昨日8时43分,冯小刚又发微博反击:“批评和揣着脏心眼找茬是两回事……如果说摄制组在经申请并获允许的情况下封闭公园一角拍摄算是扰民应受谴责的话,那全世界摄制组都该解散。岂有此理?”

  有网友又评论称:“政府批准了又如何?”冯小刚随后再发微博痛斥:“政府批准至少可以说明我们不可能擅自在公园圈地拍摄;况且紫竹院公园免费开放,我们也支付了场地租金,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不断向游人致歉,还能怎样?”

  第三回合:冯小刚曝媒体报私仇

  网友:他患上被害妄想症

  距离第3条微博发布之后约半小时,冯小刚又发一条微博,矛头直指报道媒体,说对方这次“使阴招”,原因是之前就“结过梁子”:“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更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当初部分媒体约好封杀郭德纲,本人亮明观点,反被封杀。梁子就这么结的。不过没关系,敢跟你们叫板就不怕你们犯坏。但你们也太沉不住气了,拍的时候就泼脏水招儿都使明了,等非2(指《非诚勿扰2》上映时再捽也不迟嘛。这次不点名,再臭来劲,我就点名开骂。”

  这条微博同样引来很多非议。有网友评论,已成为国内票房一把手的冯导怕是患上了被害妄想症。记者 陈玲莉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