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克携真相重返“王位” 继续类型片创新之路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29日09:49

  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洪金宝担任武术指导的号称华语大片革命之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于今日正式上映,此前一直保密的“真相”也终将大白。徐克表示,唐朝是一个非常盛大而迷人的时代,狄仁杰这个角色在唐代的背景之下,可以让一切都变得浪漫,希望这个中国神探能够在银幕上发光发热。

  徐克近年一直在华语类型片的创新上做很多的尝试,选择《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作为他第50部电影可谓意义非凡。对于外界“徐克归来重返王位”的评论,徐克认为,自己在职业生涯中从不重复,拍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也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在影片上映之际,徐克也首次对武则天的眼神为什么是低垂的做出解答,“因为武则天是一个自视为神灵的人,我希望刘嘉玲能演绎出这种女神般的高傲和神秘。武则天的地位很崇高,她不会睁大双眼去看人,而是半开合的,这也让她更有神秘感。”

  对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票房,制片人王中磊表示很有信心:“对一部商业片而言,观众最期待的还是看到一个好故事。而狄仁杰最注重的也是这个方面,它讲述的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办案过程,更是一个跌宕起伏的悬疑故事。”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