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庄思敏被男性友人问隆胸细节 称是性骚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09:08
庄思敏(左)与汪圆圆演绎珠宝首饰
庄思敏(左)与汪圆圆演绎珠宝首饰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模特儿庄思敏及汪圆圆昨天为六福珠宝演绎多款首饰。问到庄思敏隆胸之后是否多了追求者,她透露有个不太熟的男友人,发电子邮件问她“波波”痛不痛,她认为其算是性骚扰。

  自称曾修读珠宝鉴证的庄思敏,说其母曾叫她可以兼职形式做有关工作外,更说近日有陌生人在facebook邀请她到南非,可任取钻石做礼物。庄思敏说:“我当然不回复,是骗子,我怕被卖,不会上当。”至于隆胸后会否多了桃花,她说反而有个不太熟的男性朋友,电邮问她隆胸问题。“他啲字眼好露骨,问波波有没有痛等,我觉得算是性骚扰。”

  另外,汪圆圆表示无意跟姐夫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自组公司拍戏,因自己没有组公司经验,更后悔没学中文以致看剧本困难。(苗菲)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