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天鹅湖》降临锦官城 抢票进入倒计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9日08:52
《天鹅湖》是永恒经典
《天鹅湖》是永恒经典

  迎“中秋”、“国庆”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天鹅湖》中国巡演成都站系列报道

  作为古典芭蕾的启蒙教材,有着130多年历史的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的演出频率几乎可以用惊人来形容。几乎全世界所有芭蕾舞团都演过天鹅湖,但是作为芭蕾舞起源地俄罗斯的顶级芭蕾舞剧团——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版本的《天鹅湖》不一样,这个舞团的《天鹅湖》,是最正宗最原汁原味的。因为《天鹅湖》起源于俄罗斯,俄罗斯的国家邀约就是请贵宾们看《天鹅湖》,就像中国人招待外国朋友,总要接待看京剧一样。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团,则是俄罗斯最顶级的芭蕾剧团,排演的《天鹅湖》因为艺术的精良,已经作为俄罗斯政府的重要外交手段。

  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这次访华演出将在广州、深圳、贵阳、长沙、成都、昆明、天津等城市展开轰轰烈烈的中国巡演之旅,为10月2日中俄两国建交61周年纪念日献礼。10月5日,俄罗斯芭蕾舞团将作为压轴大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演出。10月2、3日,《天鹅湖》将降临锦城艺术宫,为成都的观众奉上一席艺术的饕餮盛宴。随着演出的临近,目前售票活动也进入了倒计时,180元的票早已售罄。想去现场的观众要抓紧时间了,快到锦城艺术宫售票窗口进行最后的抢票活动。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赵婉露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