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昆汀御用剪辑师莎莉-蒙克突然辞世 终年56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9月29日08:49
蒙克和昆汀
蒙克和昆汀(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资深电影剪辑师、昆汀-塔伦蒂诺的黄金御用班底之一莎莉-蒙克(Sally Menke),本周二被发现死于洛杉矶的家中,中年56岁。蒙克周一外出遛狗时还被邻居看到,在周二上午却被人发现了尸体。蒙克的突然辞世令业内颇为震惊和惋惜。

  莎莉-蒙克1983年开始入行电影领域,1989年因为《冷脚》一片而进入电影剪辑行当,但真正让她声名鹊起的,却是和怪才昆汀-塔伦蒂诺合作的《落水狗》。此后,蒙克凭借扎实的剪辑功底和惊人的才华,逐渐成为了昆汀的御用班底,接连制作了《低俗小说》、《杀死比尔》、《磨坊之死亡证据》、《无耻的混蛋》等多部经典作品,其中凭借《低俗小说》和《无耻的混蛋》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剪辑奖提名。她在私下也是昆汀最好的朋友之一。蒙克此去世前,还有一部商业大片《青蜂侠》尚未完成剪辑。

  莎莉-蒙克的具体死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