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复出日薪百万 参演黄百鸣贺岁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08:42
张柏芝复出日薪百万
张柏芝复出日薪百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潮妈”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出之作终于落实,铁定加入贺岁片《最强囍事》,获黄百鸣度身打造角色,拍档有票房保证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刘嘉玲组成双生双旦放笑弹。片酬方面更是大跃进,收千万拍十多天戏,日薪近百万,成女星奇葩。

  张柏芝阔别银幕已久,她的复出令人期待。张柏芝结婚生子后一直蛰伏多年,自从二公子出生后,她静极思动,一直传她有意复出,之前有说尔冬升周星驰均欲邀其演出,可惜最后全部是假的。张柏芝真正复出之作原来已悄悄落实,将联同现今最卖座的甄子丹、古天乐及影坛大姐刘嘉玲,组成双生双旦拍喜气洋洋的贺岁片《最强囍事》。

  双生双旦重本

  据知黄百鸣之所以能成功邀得张柏芝首肯,全因其主理的贺岁片一向受欢迎,轻松搞笑的贺岁戏种对于已为人母的张柏芝很适合,再加上如此强劲演员阵容,对于张柏芝复出头炮来说可算是相当有把握。事实上甄子丹、古天乐及刘嘉玲在内地均有极高叫座力,相信对张柏芝再次打入内地巿场必定有极大帮助。

  由于张柏芝刚决定加入,黄百鸣已下令再改写剧本,度身为其打造角色,暂时只知道甄子丹和刘嘉玲为一对,张柏芝则与古天乐有感情线。

  据知今次栢芝大概拍十多天戏份,日薪有近百万,可算相当夸张,加上其他三位贵价演员,甄子丹身价千五万,古天乐近千万,刘嘉玲亦达数百万元,单是演员费已不菲,认真是“最强资金打造的囍事”。

  不会巡回首映

  向黄百鸣求证有关栢芝加入,他直认不讳说:“的确是的!(张柏芝复出有没有特别要求?)没有哦,她很好,没有说特别要求,也没有说不离开香港,总之很合理。(你怎么样打动她的?)我想是诚意和整个班底好。(张柏芝儿子会不会演出?)没有谈过这件事哦!”

  消息指张柏芝虽没有特别要求,不过就提出只会出席内地和香港各一场的首映礼,不会跟从现今跑埠巡回的宣传方式,相信是不想离开两名儿子太久。剧组方面亦非常体谅,愿意作出配合。(苗菲)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