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丽珊否认拍裸照 亚视高层陪同澄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08:33
杨丽珊被“冤枉”拍裸照,叶家宝陪同开记者会澄清
杨丽珊被“冤枉”拍裸照,叶家宝陪同开记者会澄清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洲星光大道3》参赛者杨丽珊,日前被某周刊刊登疑似她的自拍裸照,亚视昨天特别为她举行记者会澄清。杨丽珊在高层叶家宝及“星光三班”的成员陪同下,否认自拍裸照一事,强调相中人不是她,她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并多谢大家对她的支持,又说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杨丽珊表示为了参加比赛而辞去空姐工作,家人都很支持她,但从没有想过会有负面新闻,她不希望此事成为家人的压力,她说:“家人绝对支持和信任我,我不觉得自己像相中人,见到相片时也觉得不舒服。(有没有哭?)我现在最担心外婆的病情。”

  叶家宝则表示报道不尽不实,公司全力支持杨丽珊,并称裸照中人穿着维珍航空的服装,而杨丽珊则是国泰空姐,她从未在维珍航空工作过,所以相中人绝不是她,叶家宝又指事件对《亚洲星光大道3》的形象造成影响,他已把事件交给公司律师研究,亚视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苗菲)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