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百万森林”环保捐资活动举行 李冰冰遥送问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0年09月29日08:17
“推广大使”李冰冰遥送问候
“推广大使”李冰冰遥送问候

两家公司共向西部沙漠地区捐
两家公司共向西部沙漠地区捐

  搜狐娱乐讯 9月28日下午,GreenLine 绿动“百万森林”项目捐资活动在上海四季酒店举行,作为“百万森林”推广大使的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也通过电视屏幕向媒体表达了对这个活动的支持,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落实减碳生活行为。

  据悉,“百万森林”项目自启动以来一直在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携手,通过捐赠沙棘树的方式来支援西部贫困地区,帮助当地人民改善生态环境,改变生活,脱贫致富,此次活动远誉iRadio联合斯柯达GreenLine绿动共向西部沙漠地区捐赠6万元,相当于12000棵沙棘树,成为“百万森林”爱心合作伙伴中一员。

  原本计划出席活动的“百万森林”推广大使李冰冰由于档期的缘故遗憾没能来到现场,但她也通过大屏幕向媒体传达了自己的想法和问候:“我将会身体力行,让低碳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去,将低碳生活进行到底”。同时李冰冰呼吁大家能够重视环保,积极的参与到低碳生活中来,共同保护地球这一个人类唯一的家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