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笑江湖》12月3日上映 小沈阳冲百亿票房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29日07:56
  晨报讯 (记者 关舒柳)由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朱延平执导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终于敲定公映时间:12月3日。近日,片方还曝光了首款先导海报。

  海报上小沈阳“独孤求败”

  在《大笑江湖》的先导海报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沈阳以会当凌绝顶的气势独占“狮头”,此番小沈阳是小人物还是大侠,又是如何驰骋江湖,让人猜测万分。

  手持“独孤”大旗的小沈阳不免让人联想到江湖传说中的世外高人,也是金庸小说里的代表人物“独孤求败”。“电影与独孤求败还真有关联,但是朱导现在还不让说。不过你没看到海报就小沈阳一个人吗?所以"独孤"了。”赵本山说道。

  片名上赵本山挥毫泼墨

  作为本山传媒首次进军大银幕的作品,《大笑江湖》的片名是赵本山亲自题写,这也是赵本山首次为电影题写片名。本山说:“写字容易,写好难!写出彩更难!”为了写好这四个字,本山大叔把自己关在书房内,写了不下七八幅,“我不是书法家,但我认真!用心写了好几张,最后挑出一幅还算满意的。”

  据导演朱延平透露:“《大笑江湖》讲述了一个怀揣大侠梦的小人物如何误闯江湖并抱得美人归的传奇故事,这个小人物就是小沈阳。同时也是"打笑江湖"嘛,有打有笑,绝无冷场。武打指导方面有程小东,首先动作方面就有了保障,笑有赵老师和小沈阳,这个更不用说了,如果春晚上看赵老师让你笑10分钟、20分钟,《大笑江湖》一定让你笑足90分钟。”

  票房上有信心引领贺岁档

  对于选择贺岁档上映,面临猛片云集,是否担心票房分流的问题,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现在内地电影市场一天一个样,贺岁档空间很大,也需要各种类型的电影,《大笑江湖》又是今年最大的一部古装动作喜剧电影,怎么可能错过这个好档期。我们不仅选择贺岁档,还要打响头炮。而今年又是华语电影市场票房过100亿的关键一年,所以我和本山大哥更希望《大笑江湖》能够助力华语电影票房冲刺100亿,拔得头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