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党伟业》曝光新剧照 张震演蒋介石气质冷峻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9日07:52
张震在剧中扮演蒋介石
张震在剧中扮演蒋介石

  正在热拍的《建党伟业》昨日公布了孙中山、蒋介石、陈其美几个重要角色的剧照。马少骅扮演的国父孙中山被评价形神兼备;饰演蒋介石的张震坦言很有信心演好该角色;而聂远则在《建党伟业》中扮演“重要”的陈其美一角。

  《建党伟业》中孙中山从45到54岁样子,由马少骅饰演,其曾多次在影视剧中成功扮演国父孙中山,形神兼备,被公认为华人界最像孙中山的演员。建党前后的蒋介石,24至33岁,可谓年轻气盛。青年蒋介石历史图片和张震颇为相似,高高的鼻梁,眉宇之间透露着些许冷峻的气质。虽是第一次演蒋介石,但张震坦言很有信心。聂远笑称自己在《建党伟业》中的角色很重要,开玩笑说:“没有我,蒋介石是不可能遇见孙中山的……”历史事实也是如此——聂远饰演的陈其美,中华民国早期政治人物,为蒋介石拜把之兄,将蒋介石引荐给孙中山。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