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红丝带活动官网 > 新闻动态

“中华红丝带”新项目启动 王宝强任关爱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0:16
濮存昕、王宝强
濮存昕、王宝强

王宝强献唱歌曲《出门靠朋友》
王宝强献唱歌曲《出门靠朋友》

  9月27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和国务院艾滋病防治工作委会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部、卫生部、全国总工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华红丝带基金负责实施的“红丝带健康包”项目在京正式启动。著名演员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担任该项目的关爱大使,他也是中华红丝带基金聘请的首位防艾项目关爱大使。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预防艾滋病义务宣传员濮存昕主持了仪式。

  红丝带健康包是由全国工商联和国务院艾滋病防治工作委会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部、卫生部、全国总工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华红丝带基金负责具体实施的旨在提高农民工职业安全健康和预防艾滋病水平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将通过向农民工发放装有毛巾、手套、口罩、安全套、艾滋病防治知识扑克等劳保用品和材料礼包的形式,向广大进城务工人员送知识、送关爱。

  仪式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名誉理事长黄孟复启动了旨在增强和提高农民工群体健康意识和防艾能力的红丝带健康包项目,并为王宝强颁发了中华红丝带基金农民工艾滋病防治项目关爱大使证牌。王宝强表示,这是他第二次担任预防艾滋病项目形象大使,上一次同顾长卫导演合作为国际劳工组织拍摄了预防艾滋病项目公益短片《老乡帮老乡》。此次他担任中华红丝带基金的“红丝带健康包”项目形象大使感到很荣幸,他将用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此次公益行动中来,他还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更多的关心农民工群体的职业健康,关注农民工艾滋病防治。

  据悉,由顾长卫执导,郭富城章子怡、王宝强、蒋雯丽、濮存昕等人主演的预防艾滋病题材电影《魔术外传》也将于11月份登录全国各大影院。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