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北京戏份近尾声 黄觉扮李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8:53
黄觉饰演李达
黄觉饰演李达

黄觉已投入“李达”角色
黄觉已投入“李达”角色

  明星云集的大片《建党伟业》开拍以来,一直新闻不断,众多明星纷纷加入其中,上百个角色纷纷亮相,令人目不暇接。而这其中大部分角色都是给观众曾留下深刻印象,并被反复塑造过,因此也就不可避免地会被比较。但在这么多历史人物中却有特例,像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李达”因是首次被塑造就让演员有了更自如的发挥空间。

  其实在《建党伟业》开拍之初,剧组在搜集资料时就发现历史上对于李达的描述记载非常稀有,可寻找到并参考的资料就更是少之又少。黄觉坦言自己掌握的资料除了一张李达本人的照片外,实在就没什么其他能借鉴的了。他称:“据我所知,李达这个人物从来没有在影视作品中有过呈现,不过这对我来说反而是一件好事,这样可以照着剧本和自己的理解有更‘黄觉式’的演绎,也不会被拿来跟之前谁谁谁作比较,相对来说压力也就小了。”

  而据了解,黄觉在《建党伟业》中北京部分的戏将于近日杀青,马上他就要进入一部反应八十年代生活的新剧剧组,之后转战上海等地完成《建党伟业》剩余戏份的拍摄,而他主演的《唐琅探案》也将很快登陆央视一套,看来戏约不断的他备受各大制作方和观众的青睐,早已接戏接到手软。

  

(责任编辑:李洪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