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千源戏里戏外优质老公很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8:52

  刚刚在齐鲁台热播电视剧 《地道战》中以高传宝形象让观众认识并认可的演员王千源,昨天下午携手青岛籍演员白百何以及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现身济南,为即将在山东影视开播的都市情感剧《说谎的爱人》宣传造势。王千源接受采访时透露,该剧主演白百何、丁勇岱都是青岛人,而他虽然是东北人,也以“幸福的青岛女婿”自居。

  剧中变身“好老公”

  对于王千源,青岛观众其实并不陌生:近年热播的电视剧 《三七撞上二十一》中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公”、前不久各大卫视热播的 《复婚》中那个女星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哥哥”、有着复杂爱情纠葛的男人“薛四平”……

  多以不太受人待见的 “老公”身份出现在荧屏上的王千源,此次在新剧《说谎的爱人》中出演的却是一个“好老公”。王千源透露,剧中的他饰演的“宋彤”被车晓倒追,而车晓饰演的“董妮”撒谎隐瞒了大学时曾“堕胎”的事,最终“宋彤”知道真相后还是原谅了“董妮”。

  羡慕青岛人有口福

  现实中,这位青岛女婿是不是被倒追的呢?王千源说,他和妻子是一见钟情,两人同时看上彼此。王千源称“当青岛女婿很幸福”。每次,王千源随妻子回青岛过节,丈母娘都亲自下厨,为他们做一桌子饭菜,很令他感动。而自己的媳妇也是典型的山东女性既爽直又温柔善良的那种。王千源还羡慕青岛人“吃蛤蜊、哈啤酒”的生活,他说,只要一空闲,他就和妻子回青岛感受一下这样的生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