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SARA剧组庆生 HIT-5细心喂蛋糕胡兵领唱生日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8:52
HIT-5队长喂SARA吃蛋糕
HIT-5队长喂SARA吃蛋糕

SARA开心十足
SARA开心十足

  日前,由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担当青春偶像剧制片人的《空姐日记》正在火热赶拍中,并在今日转战北京拍摄,而取景地则是北京某医院。借着韩国女星SARA的生日,笔者特地前往剧组探班,捕捉到了《空姐日记》剧组和演员的精彩生活。

  现场,除了SARA外还有久违的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赶拍自己的戏份,为了让寿星SARA过一个独特的生日,记者们还特意找胡兵,甘婷婷等演员录了很特别的生日祝福,相信播出后一定会让SARA颇感意外。而当天,作为SARA的同门艺人,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成员也意外献身,并为SARA送来了精心准备的蛋糕,还细心的每人喂SARA吃下,场面非常感人。

SARA与HIT-5
SARA与HIT-5

胡兵吃蛋糕
胡兵吃蛋糕

  不过在现场最贴心的自然是好友胡兵了,除了亲自为SARA戴上生日礼帽外,还亲自带头领唱生日快乐歌,让SARA非常感动。SARA表示:“这是我第一部电视剧,认识了好多演员,他们都很照顾我,还在我生日的今天准备了很多礼物给我,真的好感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