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蒋介石曾孙蒋友柏自曝奉子结婚 称还买不起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8日18:17
蒋友柏(右)承认自己是因为小孩才决定走入婚姻
蒋友柏(右)承认自己是因为小孩才决定走入婚姻

  中新网9月28日电 蒋介石曾孙蒋友柏今日在台湾接受小燕姐的专访,他自曝当初因为有了小孩才决定结婚,更透露目前为止还买不起台北的房子。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蒋友柏承认妈妈当初曾因觉得他太年轻而不赞成他结婚,当时自己也是因为小孩才决定走入婚姻,他说自己这六、七年真的很累,而现在还在学习负责任。他透露由于爸爸的去世自己曾经历一段黑暗期,直到回到台湾遇到老婆才开始慢慢清醒,而他也感谢这段人生的过程。聊到家务事,蒋友柏说自己多少会帮忙,但不喜欢被冠上好老公、好男人的头衔。小燕姐笑说:“外面没有女朋友就是好老公,那你是不是!”,蒋友柏才不得不点头承认说:“这点是!”

  在节目中,蒋友柏自称“脾气很暴躁”,所以跟老婆也会像一般人吵架的那样,他还自爆性格分裂的非常严重。外表洋派的他透露自己曾去算命,被告知2008年会拥有飞机跟船,但后来发现不太准,因为到现在还是买不起台北的房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