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张静初与田歌品水果 分享传奇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8:09
张静初分享传奇经历

张静初与田歌品水果
张静初与田歌品水果

  10月5日(周二)21:25分,知性美女张静初做客《光荣绽放》,同主持人田歌用三种不同的水果一起追忆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张静初在现场为观众倾情献唱一首《传奇》,也在节目中向观众讲述了她一路走来的“传奇”故事。

  “高产”的张静初在今年演绎着她的星路“传奇”,在《光荣绽放》她一改往日内向文静的性格,一会儿让观众捧腹大笑,一会儿又让观众泪流满面。张静初在节目中讲述着她的心路历程,像个孩子一样,比照着桌子上的水果,用不同的颜色来描述记忆中的童年、家乡和自己。节目录制过程中,张静初的情绪一直很高涨,滔滔不绝地与观众分享着自己心情故事,用唐山话与观众互动,说起家乡语言闽南话来,主持人田歌笑称:“完全是在听外语”。

  表演为何与西红柿结缘

  文艺片出道的张静初入行十年以来所演绎的角色,每一个都具有着与众不同的鲜明个性,有着天使般容颜的张静初带给观众的总是一个个边缘的、极端的人物角色,用她自己的话说“愿意尝试不同的风格去诠释多样的自己。”而这些就像不同色调的乐章,伴着她多彩的演艺之路,使她无可争议地成为中国内地最风光无限的女演员之一。从《孔雀》中执着的姐姐,到《唐山大地震》中冷漠的方登,张静初的表演似乎和西红柿结下了不解之缘,生活中西红柿更是她离不开的水果……在节目中张静初还爆料了更多自己和西红柿的特殊缘分,

  不签经纪公司 因为喜欢简单

  人红自然机会多。张静初为何没有签约大牌经纪公司,而是选择自己找经纪人“单干”?对此,张静初表示,“签约公司很复杂,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一切的繁琐的流程都会让我觉得很麻烦。” 张静初这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姑娘,还没有坐上导演椅,却先成为了一个迅速窜红的影坛明星,被问及:“为何当初考导演系,却最终选择了做演员。” 张静初坦言:“当初是因为什么都不会才考了导演,而后来发现做导演实在太难了,才当了演员……”。被称为才女的张静初在主持人田歌的连番“逼供下”,又会揭秘出哪些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导演专业学成之后转战表演,是什么样的心态让她从容转变?从初出茅庐到《孔雀》里的一鸣惊人,表演背后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经历生离死别

  曾面对父亲和外婆至爱亲人的相继离开,张静初对待生离死别也有着新的理解,“那时觉得外婆和父母会永远陪在自己身边,等我冲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好好照顾他们,但没想到人生是这么无常,说走就走了。” 张静初强忍泪水在节目中重提自己和外婆、父亲的感情,分享温暖记忆,为什么外婆的离世会成为她最大的心结?她又有着怎样的钟爱与遗憾?

  童年的张静初有着怎样的另类武侠梦想?小女孩自创武功秘诀,上蹦下跳竟想要练就一身轻功。童年武侠梦终得实现,银幕之上张静初摇身变打女。演戏之外,生活之中,还原本色张静初。简单生活,张静初人如其名,面对敏感问题,张静初大方回应,透露自己的情感状态。风光背后会有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数不尽的让人感动、惊喜、爆笑,难忘的精彩一箩筐,张静初诸多奇妙经历在节目中一一呈现。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张静初

  首播时间:10月5日(周二)21:25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