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十一特别节目“花式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8:06
《星夜故事秀》十一特别节目

《星夜故事秀》十一特别节目

《星夜故事秀》十一特别节目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星夜故事秀》推出十一特别节目“花式人生”。动感舞曲天后王蓉现身节目现场,推荐周末好心情音乐,分享新奇有趣的假日休闲方式,陪伴您度过愉快的70分钟!

  在“音乐随享”环节,能歌善舞的王蓉力荐好歌,无论这个假期您是在外出郊游的路上,还是走亲访友的途中,无论在畅通无阻的乡间,还是车水马龙的都市,无论您是一人独行、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四世同堂,总能找到一首适合的好歌!假日和朋友欢聚,随歌起舞必不可少,王蓉亲自传授舞蹈诀窍,现场观众亲身体验,果味VC乐队也按捺不住加入其中,英式摇滚乐与现代流行舞将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精彩假期,必有好酒相伴,花式茶艺、花式调酒、花式咖啡齐聚一堂,各显其能。幽香淡雅的清茶,浓郁诱人的咖啡,缤纷夺目的鸡尾酒,仿佛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共同相聚在《星夜故事秀》节目现场,为您的十一长假增添一抹绚烂的颜色!

  10月2日21点25分,敬请关注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花式人生”,足不出户,体验丰富多彩的周末生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