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姓秀场》国庆特别节目“唱响祖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7:52
《百姓秀场》国庆特别节目
《百姓秀场》国庆特别节目

《百姓秀场》国庆特别节目
《百姓秀场》国庆特别节目

  空政文工团青年歌手易秒英,因长相与音色酷似宋祖英,被观众称为“小宋祖英”,更被部队战士们亲切地称为“军中月亮花”。易秒英从小崇拜李双江,希望有一天能成为李双江的学生,如今易秒英达成心愿成为李双江的研究生弟子。著名军旅歌唱家、教育家李双江来到《百姓秀场》力捧得意学生易秒英,现场与学生合作一首他最喜欢的歌曲,也是这首歌首次与观众见面。1973年李双江录制了唱片《红星照我去战斗》,发行量达到了300万张,创下了当时中国大陆歌手唱片发行量的最高记录,因此李双江也有了“一代歌王”的称号。现场李双江不但讲述了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的背后故事,还应观众要求一首接一首地唱了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爱国歌曲。“青歌王子”刘和刚是易秒英的同学,相似的生活经历让两个人成为好友,他们同在空政文工团,现场共唱空军之歌《我爱祖国的蓝天》。两代人齐聚《百姓秀场》,为大家唱响一首首经典爱国歌曲,一起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百姓秀场》国庆特别节目“唱响祖国”10月4日周一晚21:25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