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吉米化妆学校喜迎校庆 “穷时尚”献礼十年征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3:48

  由国内著名造型师吉米一手创办的“吉米化妆造型学校”即将迎来十周年校庆。届时,吉米将会协同众学员一同举办大型的庆典活动,并且以“穷时尚”为活动主旨,带众人领略着积淀了风雨十年的时尚元素,为观众带来超豪华的视觉体验。

  诚如吉米所说的,“我要让学生明白,一个好的化妆师,不是一个工匠,只有把化妆上升到艺术的高度,用色彩和线条解读人的内心,才是真正的大师。”正是抱着这样的初衷,身为国际知名造型师的吉米一手创办了属于自己的时尚造型学校——吉米化妆造型学校,并且为业内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掀起了一股新兴的时尚热潮。

  不知不觉间,吉米化妆造型学校已经走过了10年的风风雨雨,本属于演艺圈的附属职业的化妆行业也日渐成为了现如今炙手可热的热门行业,频频出现在各大高端国际品牌的秀场之上,让众人感受到了来自时尚的视觉盛宴。为了喜迎十周年校庆,届时吉米将带领学生用大量的时尚元素来让百姓真正解读时尚的意义。诚如其所说的,“我们不想把时尚玩得太浮华太高端了,那样离老百姓太远,还是玩得有点新意的好。”

  在吉米学校辉煌的十年间,曾不断推出新的时尚概念《国际流行动态发布》《欧陆经典》《平民时尚》等,素来个性鲜明的吉米此番就选定了“穷时尚”为活动元素,并且广邀毕业学员重回母校,来一同见证这股“穷时尚”的独特魅力。除此之外,此次的活动将会与市总工会及劳动局举办的形象设计技能大赛颁奖典礼融为一体,意欲打造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