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潮流先锋报告发布 王菲李静受中国精英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4:46

  你勤奋你有才你多金,你是这个社会的精英,你引领着潮流,不过谁引领着你呢?

  早晨起床,冲上一杯咖啡,打完几个商务电话后,你可能会在CD机里放进一张王菲的唱片,让她清澈甘甜的歌声为一天的忙碌开个愉悦的头儿;晚上回家,打开电视,看上一集姚晨主演的电视剧,她幽默的表演让你忘掉白天一脑门的生意官司;精英总是晚睡,十二点仍无睡意,调到安徽卫视,李静正在《非常静距离》中和明星侃侃而谈,对人生喜怒哀乐的睿智的理解让你感同身受―――这些女人爆发出来的无限能量在潜移默化的影响你,甚至有可能影响到你对生活、对事业的选择。

  昨日,胡润研究院在上海星河湾发布《2010胡润潮流先锋报告》。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三年发布此报告,旨在揭示谁在影响着中国企业家的生活方式。胡润研究院调查了100多位中国企业家,并通过访谈得到最近一年影响他们生活方式的人物名单,同时综合考量媒体曝光率、品牌代言等因素,最终形成该报告。胡润说,他们选择上榜优质偶像的标准是:生于此长于此的中国人、有深刻的文化影响力、带来最新的时尚品质生活,王菲、李静、姚晨以其各自的影响力上榜,为女性做出了榜样。

  在这些企业家眼中,王菲是永不没落的流行天后,无论娱乐圈如何喧嚣,她空灵的歌声、率真的个性一如既往。她能为了爱人窦唯而屈居胡同里的小平房,也会为了女儿而一掷千金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在她冷漠的外表下隐藏的是一颗火热的心,这种人格魅力与她的动听歌声一起构成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无怪乎王菲虽然沉寂了五年,再次复出开演唱会,仍然是一票难求。

  而多面开花的女主播李静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可谓是这些企业家的同行。这位当红主播当年毅然砸碎金饭碗下海,用三万元起家做文化传媒公司,如今她的传媒集团员工达四百人。她既是《超级访问》、《非常静距离》、《美丽俏佳人》的王牌主持人,同时又是多档节目的制片人,还依托节目成立了专业的女性购物网站――乐蜂网。每天李静都通过电视及电子商务影响亿万中国人的生活,她的成功为这个时代的精神写下了最好的注脚。

  “(这些上榜的人)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影响着商业大潮背后的企业家群体,企业家们潜移默化地接受着这些潮流先锋人物的熏陶——通过观影、阅读、欣赏或者仅仅是为其精神所震撼。”在接受《潇湘晨报》采访时,胡润如是说。此次“潮流先锋报告”中,多位娱乐与文化界人士上榜,业内人士也进一步指出,这证明随着经济的发展和观念的转变,富人们越来越重视精神生活,娱乐圈的重量级人物也越来越对社会发挥正面的影响。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