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煮海》群星云集 王志飞聂鑫诠释民国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4:25
聂鑫《煮海》现场工作照
聂鑫《煮海》现场工作照

  据悉,已于近日在天津开拍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煮海》,不单齐聚了斯琴高娃、石维坚、高明、王奎荣等资深实力派演员,男一号更是由演技出众的王志飞担当。而在这部商业巨制中,内地新生代女星聂鑫也首次挑大梁饰演女主角。老戏骨坐阵,加上中生代实力派“保驾护航”,新生代演技派聂鑫的首次女一号之作可谓众星云集。

  《煮海》制盐 王志飞聂鑫齐力振兴民族工业

  天津作为中国传统商业重镇和口岸,在民族工业上曾长期处于领先地位。这次于天津开拍的《煮海》,描写的即是抗日战争后留日学生们回归祖国,致力研究发展民族工业,以商业振兴祖国的故事。

  戏中,王志飞与聂鑫,用在国外学到的知识孜孜研究、生产海盐。他们创业之初即不忘慈善,过程中几经艰辛仍不改初衷,在盐业上为祖国创造巨大价值的同时,也用慈善的方式帮助了广大国民。可以说,剧中王志飞、聂鑫饰演的这两个灵魂人物,是浓缩了国人辛勤聪慧、善良坚韧等特质的代表人物。

  众星齐聚 女一号聂鑫全身心投入不敢懈怠

  电视剧《煮海》题材独特,视角新颖,既展现了热血国人的创业艰辛,也刻画了民族企业家们的慷慨善举。这些特点使得它的阵容也是前所未有的强大,堪称“观众眼中品质保证”的石维坚、高明、王奎荣,以及近年动向颇少的斯琴高娃,都出现在了这部大戏中。王志飞也曾笑说,《煮海》让自己“经商天赋被激活”,可见这部剧的吸引力之大。

  而新生代女星聂鑫,在剧中饰演份量至重的女一号。对于首次挑大梁,除了些许紧张、大大期待,她更多的是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到角色里。此前,聂鑫虽未曾在电视剧中独挑大梁,但她主演的影片《鹰笛天缘》曾获摩纳哥电影界评委会大奖,演技颇受赞誉。从《蓝狐》中的“刘丹”,到《围屋里的桃花》中凄苦的“绿蚕”,以及“自毁形象”出演的《天大地大》中勇敢的“秋儿”一角,都让观众看到了聂鑫诠释角色、演技多面的功力。

  这次与王志飞搭档主演,更兼斯琴高娃、高明等实力派前辈的“保驾护航”,相信首次在电视剧中出演女一号的聂鑫,将带给观众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